11.29.2007

乾物女

最近在收音機中聽到一個新的名詞為乾物女 在說明台灣女性上班族朋友 上班與下班時的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
女人為什麼不能為自己活呢 未何一定要為男人的幻想而活
我想結過婚的男人 也會意識到 我們將女性物化了 女性跟我們一樣有很多面向的
不只是我所想的那樣
所以 男人們 多為女人想一想 借女朋友或是太太的胸罩穿一下 你會體認女性被社會多方面的束縛
所以 女人們 要加油 時時刻刻注意自己是否被這個社會所限制了 未什麼男人什麼都可作 女人什麼都不能
大家要牢記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同意你的說法!
我也是干物女。男人可以接受自己在家時不整潔,為何他們不願意接受女人不修邊幅呢?
眼見心理學家對干物女的負面批評(社交恐懼、喪失競爭力),我心裡真想摑他們的耳光!
看來單身人士要結婚前,真的要有心理準備接受伴侶在家的「真正模樣」,否則後果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