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莫拉克颱風 2

每天我都死守的電腦 觀看台灣的情況及新聞 但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發生這種情況我確無法過去當志工 回想921的時候 當時回到東海之後 立刻要邀KATU一起到南投幫忙 有一天晚上 我一個人開著裝滿麵包的T4 開到沒有路燈的埔里街道時 路旁兩邊三樓的建築物已經變成只有兩樓了 而且不時還聞到屍臭味 那時有些怕 但後來想到 我是來幫忙的 所以不用擔心
從網路新聞中得知 政府的無能與傲慢 我真的不想在說了 因為他們的心態阻擋了良知

以上的報導 貴為總統 竟然用 THER (他們)來形容他的人民 前陣子還一直說 他是台灣的總統 難到馬英九跟我們台灣的居民有那麼遙遠嗎? 難到需要外國支援還要先知會中國嗎? 你的人民都因為天災加上人禍 造成如此下場 你還在care 國際視聽對你個人的觀感 拜託不要在如此自戀了 你又沒有obama 帥氣 聰明 更沒有他的謙遜及與民同心 算了吧 差得遠勒!! 你要如何負責 ?? 怪全球暖化(天氣) 怪內閣沒有正視此問題 怪李前總統(921地震) 怪人民為什麼不自行徹離 最後你可能會怪 為什麼中國不快來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真的是無能 沒見過大風大浪的權貴子弟 連你的偶像 蔣經國總統 都吃過苦了 我想你最多吃的苦 可能是吃鹹蛋炒苦瓜吧 或是不是 因為如此權貴是不會吃這道菜 會吃這道菜的 是你口中所說的(他們)會吃而已
哀!!!
來聽歌吧:

大支新歌 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