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9

美國衝浪節目到台灣 ~我們的土地

美國Fuse電視台的節目就是這是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到全球的衝浪地點 當然也有去到台灣 而影片中風景都是我們去過的 讓我們想念台灣及台灣的人民 同時我也贊同他們的政治立場 因為當前的主要議題都以經濟發展為主 但台灣人我們要決定自己的方向 從我的角度來看 台灣被日本殖民 又被漢人殖民 又要準備被中國殖民了 難到經濟發展會輪到我們嗎??都是財團的啦 我們不要想太多 輪不到我們的 好好為我們的後代著想 我不要變成台灣少數民族 我是"台灣原住民"

1 則留言:

RNDTVN 提到...

こんにちは友人、あなたのブログはとても良いです、弊社のウェブサイトを訪問し、当社の情報をご覧ください。RNDTVN Rede Noronha De Televisão http://www.redenoronhadetelevisao.blogspot.com 抱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