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7

2007聖誕晚餐




今年的聖誕晚餐 是我期待的大餐 原本是要在24日晚上舉行 但因教會的牧師及同工要來家報佳音 所以我們延到25日舉行我們家庭的聖誕晚餐
25日一早 小樂說今天全家應該要好好聚一聚 雖然我們會受不了那兩個小孩的吵鬧聲 但應該是全家在一起的時光了 然而我的花生應該是要炒的 我媽一直打電話給我 可能是在催我快點送貨吧 不管了
活動計劃是希望能夠待在家就好了 如果去太魯閣散步 反而會更累 所以打消此念頭 所以在家能夠作的就是一起看電影 全家看了聖誕節經典影片~北極特快車 下午四點就陸續開始作菜了 雖然家裡的烤箱設備很弱 火雞吃的還是很過癮的 如果真的少的就是蛋酒了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中的小女孩是您女兒嗎?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