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7

球場上的花生小子

從小到大就有一個願望 就是能夠穿上棒球服在球場上奔馳以及有一個美女看我打球 因為紅葉少棒小將們後來長大後都沒有所謂很好的出路 所以父母親很反對我打棒球 我的夢想一直到念東海哲學的時候實現了 雖然沒有美女在身旁但在外野奔馳 一直是我很享受的時刻 有風 有陽光及跟我自己的對話
幾年之後來又回到球場是因為 我念東華觀光所 跟一群我族類的朋友一起打球 非常自在 每個人都很厲害 但沒有我強(他們也認同啦) 我學到了 用意念打球 只要你有信心可以接到球 那你就會接到 真的 我有過4次這樣的經驗 這種經驗只有你自己知道而已 就像電影挑戰星期天(ANY GIVEN SUNDY)中所提到的想法是一樣 當你是用你的熱情打球 用你的心思意念打球 那你是最幸福的人了
現在有3個美女會出現在球場看我打球 雖然他們看不懂 也不會想懂 但他們知道我很努力的擔任球隊的第4棒及左外野 他們就高興了 因為我很享受那個位子...很重要 我很享受跟那群同胞打球的時刻 我想..以後 不會有如此的經驗吧 雖然今天輸2場 但我希望還有季後賽可打 讓其他隊伍 看我們對打球的熱情及創意
當然就是希望別人記得 民發隊的第4棒 花生小子

加油 民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