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8

布農紅葉溫泉= #### 紅葉溫泉

今天下午聽到要緊急召開主管會議 非常有可能是有關於紅葉溫泉經營管理方面的議題 因為兩位董事長去縱管處開會 4點時各部門主管紛紛進入辦公室開會討論其因應之道
1個半小時之後結束會議 其結果是縱管處長決定明天10/8日收回經營權 讓遊客自由進出 因此其責任為縱管處承擔 但衝擊最大的莫過於來部落屋住宿的朋友 無法享受到我們的服務(雖然我們的服務品質還要加強) 因此我們旅遊中心開始要對已訂房的朋友告知此事 我相信應該會有很大的反應

對我而言 那是一個讓我接觸觀光服務業的開始 雖然只待了2年半 那些日子的學習讓我有股衝勁唸東華的觀光所 而讓我見聞不少及認識很多好朋友 但也犧牲了不少與家庭共同生活的時光 從現在來看 在那段日子工作時間長 薪資還是一樣會不準時到我的戶頭 但充滿熱情的我卻依舊專注我的工作 但卻忘記家庭角色的扮演 晚上工作結束後還與同工小酌幾杯 回家時已經2 3點了 工作時間長讓我無法培養其他興趣 而讓我慢慢覺得毫無目標生命感到無趣了 因此才會考東華觀光所 ....

剛剛聽到這個消息 也感到訝異 ...雖然有些不捨 但如果往前看時 有捨也有得...畢竟紅葉溫泉在我的生命中有許多值得回憶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oes this mean it is being closed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