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8

羅馬不是一天崩解的

這段時間碰到了許多荒謬的事情 荒謬到感覺有點失序了 而這一切只因為沒有錢嗎??
7月回來到部落屋工作之後 看到許多在管理經營上的脫序行為及不當政策 讓我想不到為何會如此
或許問題不是一天造成的 但也就是因為不是一天造成的 那為什麼毫無警戒或是立即處理呢 問題也養越大 大到無計可施了 我們是否可以回想SARS那段日子 與目前的情況來比較有那些差別? 同工的心態有那些轉變? 決策上有那些改變及修正? 如果面對同樣的問題還是用一樣的心態及手法時 你說我們有進步 我不相信

我相信的是當初的夢想離我們越來越遙遠...遙遠到如同國民黨當時喊的那些反攻大陸...等口號一般 當我們的追求的價值離我們遠去時 那我們擁有的只剩下...相互指責及傷害

對我而言 我們需要的不是金錢及權力 只希望能夠彼此相愛及尊重 在那塊土地是沒有上下階級 你錯我對的想法 所以目前的希望不是中14億的樂透 而是彼此悔改 相愛 不然一切都枉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