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9

33歲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知到要如何渡過 但我還是收到些禮物

上午十點多去公車站牌接小樂下班時(原本要去市區接她 早上起來發現錢包沒錢 原來是星期天作禮拜時把錢全部奉獻了'''雖然只有二十元) 接到漁公司的電話 告知我提前過去king salmon 準備salmon季節的工作 原來我的努力工作有被他們肯定 所以6/15日就出發了 ~~~第一個禮物

與小樂回到家之後 開始聊她的工作及我星期天聚會的情況 在開始討論要如何過今天的活動 她說:先幫你剪頭髮 雖然心中有些怕怕的 但這是最省錢的方法 後來~~~第二禮物見下圖



本來繼續留莫哈克(龐克頭) 但剪錯了 只好全部剃掉

今天剛好是阿拉斯加棒球夏季聯盟開打 所以我們就去欣賞棒球 但應該不叫欣賞 因為 以我的實力我可以上場的 真的 真的 上星期六他們還舉辦選秀會了 但我覺得當地人應該還是有很多很強的 但我看之後 我發現我錯了 真希望明年的生日時 我會穿上anchorage 海盜隊的制服打球
依我看 他們的實力約在高一 高二而已






以上拍攝時間為6月8日晚上八點


最後祝我 生日快樂

4 則留言:

mychichi 提到...

生日快樂~!

Ka'Oh Chen 提到...

生日快樂!
時光匆匆啊…

Hilary 提到...

A little bit late...Anyway,Happy Birthday.

gananish 提到...

很久才看到啊!你都快滿月了。
那改祝彌月之喜好了。
也祝工作順利生活愉快囉!